秋风吹着夏月走

【德云社】为什么你不能好好学习呢

灵魂质问


众位角儿老师设定


张老师那个我发现除了音乐他都教不了qwq


勿上升





*



【张云雷】音乐老师


不会被占课的音乐老师

因为各位都怕被体育老师打死

非常非常受欢迎

情书礼物也没少收

表面大美人其实杀伤力很高

嗓子很好 什么都会唱

就是有时候合不上拍子

不准笑!


“就你呢,过来,我查一下作业。”



【杨九郎】 体育老师


体育课可以占

音乐课不行

对外凶神恶煞不通人情

对他家那位无微不至小心翼翼

觉得音乐老师怼人的样子可爱死了


“谁给张老师送礼物了,出来,八十圈。跑完了?再加1000个俯卧撑。我这是为你们好,锻炼身体嘛。”




【张九龄】化学老师


坚信化学比物理好学

所以非常疑惑为什么平均分老是比不上物理

他不知道的是 他一上课

姑娘们就只想“啊啊啊啊90真可爱干什么都可爱考试都可爱加作业更可爱”

无心听课


“诶,别给我买礼物了,你们什么时候学化学比物理好我就很开心了。”




【王九龙】物理老师


对大家的物理成绩非常满意

因为他可以看见化学老师急的跳脚

滤镜比姑娘们还厚

笑眯眯的但是打人很疼


“马上要月考了,考不过化学,我薅死你们。”



【郭德纲/于谦】思政老师


神棍二人组

总觉得他俩上着上着会来一段相声

反正效果也差不多

对孩子们很和蔼

语重心长的教会大家很多道理

还兼任教导主任

犯过事进去过

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


“怎么能逃课呢,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现在最重要的可就是学习了,你想想,你不来上课,父母会担心,任课老师也会想啊,我怎么就被讨厌了呢?……”


“郭老师我错了。”




【栾云平】数学老师


清华毕业的 受人尊敬

绝对的高地位

向黑暗势力低头

课教的多好怼人就多厉害

又爱又怕就是他了


“说你呢小兔崽子,作业没写是吧,行,别怕,我又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反正我觉着就你这智商,'真要你写也写不出来,还得去抄同学的,何必呢,费时费力还把人烦的够呛,要不下次来抄我的,保证正确率。哦我忘了,你连抄都不想抄。”




【高峰】 语文老师


年纪比较大 对待学生如春风般温暖

腹有诗书气自华

就是头发少了点

你不是学文的吗

还非常护犊子

所以当学生们因为又被数学老师怼了之后委屈兮兮的找他时,


“谁叫你们惹他了?受着吧。”




【岳云鹏】 心理辅导老师


也不是因为会揣摩人心理

他有种魔力

看着他想笑

听他说话更想笑

然后心里的疙瘩迎刃而解

用过都说好

还把想跳楼的同学劝下来过


“妮儿~别跳呗~””




【郭麒麟】 美术老师


在学校人气仅此于音乐老师

因为脾气非常好还长的好看

撒起娇来没有人顶得住

所以总能第一时间管好纪律


“你这画的是什么呀!我是这么教的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阎鹤祥】 历史老师


唯一一个坐着上课的老师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还时不时拿别的老师来念叨

尤其是美术老师

绝对不是因为美术老师可爱

会照顾女同学生理期的老师


“听说昨儿个麒麟老师又撒娇了?来来来给我讲讲。我没有跑题,上一秒发生的也是历史!”



【周九良】 生物老师


在黑板上把公式一写就想下班

不过奇迹般的大家都能听懂

看起来没什么表情内心丰富

话不多 但对刺头儿学生非常不友好

杀伤力有时候比栾云平大


“记完了吗?记完了下课。”


“老师这才刚上课。”




【孟鹤堂】 地理老师


看起来不太像老师

不是因为长得好看

是因为傻乎乎的

不过自从有人私下里议论被周老师怼了以后

就没有人怎么说了。


“你们这个成绩,对得起我吗?还翘课,嘎——”



*



不能好好学习


因为没有遇到这样的老师


因为遇上了也在想怎么谈师生恋。

评论

热度(9443)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